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前沿
编号:10743222
中药治疗痔疮 吸收疗法独一无二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4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4.04
     中药治疗痔疮

    吸收疗法独一无二

    痔疮是现代人的常见病、多发病,有“十人九痔”之说。一旦得上此病,则给患者的生活带来极大不便,精神上造成很大负担,严重影响患者的工作和学习。

    为解除广大患者的痛苦,作为国家重点中医药研究基地之一的山东中医药大学中苑医院组织数十位医学专家重点攻关,精心研究,成功研制出多个纯中药治痔方剂。对内痔、外痔、混合痔、血栓痔、肛裂、肛门湿疹、瘘管、严重便血、顽固性便秘等肛肠疾病,手术后复发,无论病情轻重,病史长短,一般用药1-3个疗程均可达到治疗目的。该方剂具有见效快、疗程短,愈后吃辣椒、喝白酒也不复发等优点。病人无须住院,不打针、不开刀、无副作用,内服外洗,可利用晚上看电视的闲暇时间,轻轻松松治痔疮。对于外地不方便来济南就诊者,可电话咨询大夫,问清病情,免费邮寄用药。

    地址:济南市和平路东口(省检察院新址北邻)乘53、89、93、94、95到和平路东口站下车即到,乘49、101、102路均到葛家庄下车东走100米即到。请患者注意本专科在二楼一诊室。咨询电话:

    0531-8925670

    鲁中医广证字(2001)第0101号,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