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更多信息
编号:10755054
白塞氏病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4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4.04
     白塞氏病

    山东清华医学研究院特邀国际口腔病权威、中国疑难病中心主任、口腔免疫病专家袁芝霞教授、于华主任于4月6日-4月18日举行大型特诊。活动期间药费优惠10%,免收诊疗费及检查费。

    口腔溃疡、扁平苔藓反复发作,易形成不亚于癌症的白塞氏病。口腔溃疡临床表现为口腔粘膜、牙龈、腭部、舌出现大小不等,深浅不一的溃疡面,具有“凹、红、黄、痛”四大特征,经久不愈,反复发作加重,可累及眼、外阴、皮肤、关节等处溃烂,又称白塞氏病。祖国医学称“孤惑病”成“口疮”。扁平苔藓表现为乳白色点状或网状,树枝状粘膜损害,重者粘膜表面充血,水泡糜烂。其病因主要为①情志不畅、精神紧张、劳累;②免疫力低下或基因缺陷;③细菌病毒感染;④滥用激素、抗生素等药物。以上综合因素而致“血瘀、火毒、肾脾虚”三因夹杂、单纯补肾、或祛瘀、或解毒,都难以祛除病根,故以往各种治疗均不能根治、易反复的原因所在。

    山东清华医学研究院口腔病治疗中心专家组在“益气活血、解毒”独特理论指导下,标本兼顾。在多位医学博士的联合攻关下,历经20余年(临床研究),2万余患者临床验证与大量动物毒理病理试验,研发出世界高科技成果——口疮速愈汤。结合克隆转基因药物。是治疗口腔病的革命性突破。患者一般用药3-5天显效,1-3疗程即可治愈,不复发,从根本上解决了口腔溃疡、白塞氏病、扁平苔藓等难以根治,经常复发的夙根,彻底为患者消除烦恼。其特点①药物易吸收,直达病所,迅速改变溃疡局部微循环,修复破损细胞;②改善基因密码功能,调节内分泌功能与免疫力低下。彻底杜绝复发;③排出体内毒素及代谢产物、减少诱发因素;④疗效显著、疗程短、费用低、无毒副作用。 康复热线:

    0531-2076439

    地址:济南市英雄山路10号山东清华医学研究院门诊楼二楼口腔科、市内乘4、35、36、K52、K100路车到八一立交桥站下车即到。谨防医托。鲁医广证字(2001)0504号,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