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756874
三叉神经痛、顽固性头痛、面肌痉挛、面瘫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4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4.04
     应广大患者强烈要求,山东清华医学研究院三叉神经痛、顽固性头痛治疗中心特邀全国疑难病治疗中心脑神经专家赵宝奎教授来济举行大型特诊。三叉神经痛、顽固性头痛、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面肌痉挛、面瘫是一种多发性头面部神经系统疾病,临床表现为:三叉神经痛有骤然发生闪电样、钻刺样、刀割样剧烈疼痛。顽固性头痛表现为头晕、恶心、呕吐、畏光、流泪等,面肌痉挛表现为面部肌肉阵发性抽动等。面瘫表现为口眼歪斜等,一般药物难以控制,患者反复发作,疼痛难忍,苦不堪言。

    为攻克这一顽症,山东清华医学研究院三叉神经痛、顽固性头痛治疗中心与全国疑难病治疗中心脑神经专家联合,运用中医辩证理论立法方药,通过药物疏通面部经络,使被抑制和损伤的神经恢复正常生理功能,达到康复。在北京、天津几家医院对数万名患者临床验证,五至十天疼痛明显减轻,二至三个疗程康复,愈后不易复发。该疗法已获国家专利。确切的治疗效果、科学合理的组方搭配,深受医学界专家和患者的好评。特诊期间药费优惠10%。

    电话:0531-2076923

    地址:济南市英雄山路10号,山东清华医学研究院二楼。乘车路线:长途汽车总站乘4、35路,市内乘36、22、88、76、K52、K93、K100路车到八一立交桥站下车路东即到。谨防医托

    鲁医广证字(2001)0504号, 百拇医药


    参见: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口腔科 > 口腔颌面部炎症 > 面肌抽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