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常识 > 中华医药
编号:10754377
冬病气管炎哮喘肺气肿夏治成为现实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11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4.11
     冬病气管炎 哮喘 肺气肿

    夏治成为现实

    远离咳、喘的困扰 找回生命活力

    气管炎、哮喘、肺气肿是常见的多发病。随着世界气候规律变化、人口老龄化、空气质量下降,患病人数逐年递增。常规治疗:抗菌、消炎、止咳、平喘维持治疗,特别是使用激素,让肺疾病难以治愈,长久拖延并发为肺气肿、肺心病、肺脑综合症等,因此专家提醒您:应早期诊断,及时治疗,切不可乱投医、滥用药。

    随着夏天的来临,患者的病情一般处于缓解状态,但并未治愈,是一些过敏性气管炎、哮喘的“冬季”,因此决不要半途而废,治疗仍然“咳”不容缓。《内经》中早有“不治已病,治末病,不治已乱,治末乱”的记载,所以慢性气管炎、哮喘、肺气肿则是最适合于“冬病夏治”。

    济南市历下区第二人民医院(气管炎、哮喘、肺气肿康复中心)是集临床、科研、治疗为一体的医疗权威机构,拥有一批知名度高的硕士、研究生。该中心长期与国家中医研究院及中国呼吸道疾病研究中心协作与交流,发扬祖国传统医学优势,组织呼吸道专家成立科研组,运用中医病理辨证法、现代生物基因学理论相结合的治疗特点:A.注重深层气血循环调理,营造机体内环境平衡。B.清肺止咳、平喘理气,促进肺细胞组织修复。C.提高机体免疫力,减少感冒,防止复发。D.有效修复受损细胞组织,促进新陈代谢,净化体内环境。选用循环总功疗法,成功研制出新一代天然珍稀纯中药精制而成的维克尔舒(国家准字号)等系列特效纯中药,对患者辨证施治。

    该系列纯中药的问世,经南京、上海、四川、昆明、江西等多家呼吸道疾病权威医院在临床几十万病历使用和观察,治疗呼吸系统疾病的总有效率为98%,对慢性气管炎、哮喘、肺气肿等疗效更为突出,治愈率在92%以上。该系列纯中药具有疗程短、见效快、治愈率高、不复发等特点(患者用药3-7天见效,1-2个疗程能祛除肺疾病的目的)。本药临床常用量安全可靠、无毒副作用,得到广大患者信赖。

    赠药优惠活动:应广大患者强烈要求,专家组的邹主任、庄主任将于4月9日-5月9日在本院举行巡诊活动。为体现该系列纯中药的药物疗效,答谢新老患者对最新医学成果的支持,本次巡诊间(一个疗程)赠送同类药品两盒(每天限30人次)。

    本院建立患者病历表。由专家长期坐诊,节假日不休。欢迎办理函诊邮购业务:欢迎各大医院(门诊)联合办院 邮编:250013

    热线电话:0531-6407342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第二人民医院花园路300号(乘K91、K98、30、11路公交车到林业大厦下车即到)。 鲁医广证字(2001)10003号,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