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寻医问药 > 专家在线
编号:10760415
专家档案:朱慧卿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18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4.18
     专家档案

    朱慧卿,1983年毕业于山东中医学院,后分配至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现为副院长,大肠肛门病科副主任医师。

    自1983年以来,主要从事肛肠科的临床工作及医疗管理工作,曾经诊疗病人3000多人次,相关手术做过500余例,均未出现医疗差错事故,积累了丰富的临术经验,一次手术治愈率100%。除肛肠科的痔、瘘、裂等常见病外,还开展了对复杂疑难病症的综合治疗。如女性直肠前突经阴道修补术2例;重度溃疡性结肠炎全结肠切除2例等等,均收到了非常好的疗效。1996年组织并作为第三主研人完成了省科委立项科研课题——《痔宁膏临床研究》,并通过省级鉴定:“填补省内空白,居国内同类研究领先水平”,使医院实现了科技成果零的突破。1997年被评为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参与编写《中国肛肠病学》书中部分章节;作为编委参加《中西医结合疑难杂病治疗学(续集)》的编写。《中医学治痔药物群落的形成》等5篇论文发表于《中国肛肠病杂志》或在各级学术会议上宣读,其中3篇获济南市优秀论文奖。

    门诊地点时间:山东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 周四上午

    咨询电话:(0531)7918774,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