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老年保健 > 心绪情感
编号:10765038
最美不过夕阳红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18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4.18
     最美不过夕阳红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沈力女士谈老年生活

    2002年4月14日一大早,迎着春风,伴着槐花的香气,我赶到了济南市千佛山下。这里是“夕阳红千名老人聚泉城齐鲁行”的开幕式现场,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沈力作为贵宾将在这里出现。我伸着脖子寻找我的目标,终于在一群老人中发现了她。她身着红色上衣,与电视中的一模一样,还是那么精神,那么大方。显然,也正是这些使她成为老人们的追星对象,她一次次只有被工作人员“救回”才得以休息。趁着沈力老师回来休息的机会,我采访了她。

    记者(以下简称记):听说您最近身体不太好,现在怎么样了?现在在“夕阳红”栏目中见不到您,您是退休了吗?

    沈力(以下简称沈):现在身体还不错,不过我下个月就要70了,不服老不行。至于退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6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