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0754234
镶好牙还是到正规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25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4.25
     镶好牙

    镶好牙

    还是到

    正规医院

    山东省军区医院门诊部二楼镶牙正畸科,为方便多数缺牙患者修复和青少年牙列不齐矫正,对外开展以下系列项目:

    (一)高档系列:(1)金属烤瓷牙(西德维尼)材质,其特点:美观大方,坚硬耐磨,外型逼真。(2)隐形弹性仿生义齿(美国实用技术材质),其特点:没有传统的金属套冠、卡环、不磨本牙,对牙龈、牙体无刺激,美观舒适,材质优良,外表感觉和使用上可以和真牙相媲美。(3)漂白中青年深度黄牙、氟斑牙、严重的四环素牙,漂白期间不影响工作、不反复等优点。(4)有效整畸青少年各种牙列不齐。

    (二)中档系列:制作美国产登士柏牙、拜耳牙、贺利氏牙。

    (三)普通系列:上海产黄金钉瓷牙、白合金钉瓷牙、树脂牙。

    本院以优越的治疗环境、先进的医疗设备、求精务实的工作质量,诚信热情的服务,全市最低的收费价格取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

    本院承诺:凡来我院接受以上任一系列治疗的患者,治疗费用一律下调20%,欢迎咨询惠顾。

    地址:山东省军区门诊部二楼镶牙正畸科,解放路青后小区38号,济南市第五中学门口。

    电话:(0531)6978251,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