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养生专辑 > 长寿
编号:10755801
绿色医疗新产品——中国灸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25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4.25
     绿色医疗新产品——中国灸

    风湿筋骨痛、肩周炎、类风湿性关节炎以及骨质增生等慢性疾病,时刻威胁着中老年朋友的健康,由此引发的各种症状给广大患者造成了家庭、生活上的诸多痛苦和不便。

    由武汉同济大学监制、武汉国灸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生产的专利产品——镇痛热膏药“中国灸”面世了。它是现代高科技和传统中医疗法相结合的新产品,避免了内服药物通过消化道的吸收和血液循环给全身多器官造成的器质性损害和毒副作用,以及停药后的反弹,使治疗得不偿失。中国灸粘胶与药物分离,灸膏在达到临界温度后从固态变成液态,药物粒子游离性强,并通过热能的恒定释放,扩张皮肤毛孔和汗腺,再加上透皮促进剂的作用使药物中的有效成分直接渗透至患部,阻断致痛介质合成,既可快速消炎止痛,达到治疗效果,又能有效避免毒副作用,达到绿色医疗、保护人体生态的目的。

    中国灸继承传统灸法原理采用高科技方式制成,通过长效灸疗和药疗双重作用,一方面快速缓解症状、当面止痛;另一方面还能促进患部血液循环和组织修复生长,改善患部营养状况,以达到根治疾病的目的。

    该产品在泉城上市,各大医院及药店均有销售,购买时请认准贴有“济南同康医药经销部专供”字样的防伪标贴,谨防假货。

    咨询电话:(0531)8315071,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