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要闻集萃
编号:10754996
老大娘跛行多年顽疾终得治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2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5.02
     被诊“股骨头坏死Ⅲ期”

    老大娘跛行多年顽疾终得治

    本报山东莱芜讯 今年65岁的李大娘怎么也没有想到,曾经伴随她多年的顽固腿痛病、跛行,经多处求医效果不好,终于在山东莱芜市人民医院骨科医生们的精心手术下治好了。

    李大娘的腿疼已经三年有余了,痛起来走路跛行,十分困难,严重影响生活质量,经多处求医,效果不好。她全家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莱芜市人民医院骨科,经拍片显示“股骨头坏死Ⅲ期”,同时伴有髋关节半脱位。骨科医生在认真了解病人病情后,决定为其实行“解剖型全髋关节置换术”,术后病人恢复良好。

    (郭增彬 王会勇 王世锋),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