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事大全 > 性保健 > 性压抑
编号:11445117
中国人比较“性压抑” 各方人士谈性放纵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8日
     新快报上周以来对广州性放纵隐秘群体的报道经国内各大网站的转载后,在网民中引起强烈反响。为更深刻地解读性放纵现象及其在人们心中引发的种种困惑,昨晚,中国性学会秘书长、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学心理学教研室主任胡佩诚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周孝正教授应邀到搜狐网站与网友交流。

    性放纵在很多地方都会有

    网友:请二位专家分析一下性放纵行为是否确实会在国内存在?

    周孝正:据我的推论,我认为这种群体在中国是存在的:世界上有60亿人,根据对人类的基因破解,发现人类的基因99.99%是相同的,只有万分之一不一样,发达国家有,我们也应该有,因为我们都是人类,共性很大。这是一个简单的推论,我相信有,恐怕不只是广州有,很多地方都应该有。

    中国人比较“性压抑”

    网友:中国人的性行为跟外国人相比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胡佩诚:在一个比较权威的国际调查报告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1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