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信息3
编号:10759865
选家中意的健身房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9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5.09
     选家中意的健身房

    明确目的

    倘若你希望借此交友,不妨选择健身项目较多的俱乐部。重要的是你是否对其中的几项运动深感兴趣,或有志同道合的健身“发烧友”。

    若为美体塑身,你可请教教练一些相关问题,借此了解教练的水平;也可参考该俱乐部其他会员的反应,看看俱乐部所设计的运动计划档案。

    比较价格

    不妨多跑几家健身俱乐部,了解其收价范围,这样有助于你选择价位合理的俱乐部。

    交通方便

    最好选择地理位置方便的俱乐部。如离家较近,做完运动即可回家休息;如离工作单位较近,那简直是妙极了。下班后先去健身,大可不必到下班潮中去“冲锋陷阵”,免遭塞车之苦。

    专业要求

    如果由于个人需要,对专业要求颇高,你可从教练的年资、证件、会员的反应情况等几个方面决定你的选择。

    硬件设施

    硬件设施也是一个考察条件。包括空间、采光及空气是否流通;及电脑跑台、台阶训练器、健康单车及重量训练器材是否先进等。

    服务态度

    俱乐部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对于健身效果的好坏有一定影响。生硬、恶劣的态度不利于健身者轻松、愉快、全身心地投入到美体运动中去。

    综合评估

    整体评估健身俱乐部软、硬件设施,有助于你选择一家满意的俱乐部。但自我感觉是否良好也是不容忽视的哦!

    文/功一,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