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5099
遭遇爱情骗子谁之过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13日
     1996年,我在一家大工厂上班,那里年轻女孩众多,即使是这样,我在她们当中仍然很醒目,惹来追求者无数。但我却偏偏选择了其貌不扬的同事林,是他的那份诚实可靠打动了我。

    过了几年,单位效益日渐滑坡,我和林相继从单位出来,自谋出路。他在一家公司跑业务,我则在一家专卖店站柜台。那是一段聚少离多的日子,林经常出差,有时我们一个月也见不上一面,尽管这样,我们感情仍然很好。

    我们本来打算攒点钱就结婚的,可后来发现打工根本存不到什么钱。我俩都有驾照,于是分别拿出各自的积蓄,又向亲友借了一些,贷款买了辆的士。我开白天,他开晚上。

    开的士后,我才体会到了赚钱的艰辛。有时在的士里一坐就是一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