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5100
恋人最令我感动的事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13日 武汉晨报
     我从小怕车,每次过马路总是胆战心惊。走上车来车往的马路,我左顾右盼,真有点举步维艰。

    自从和他谈恋爱之后,每次与他一块上街过马路,他总是一手揽着我,自己却站在车辆驶来的那一边,这样我就安全多了。他的这种小小的举动真的让我感动。(杨蕾)

    我和现在的女友是网恋。一开始,我和她经常在电话里聊天,一聊就是几个小时,天南地北,无所不谈。不过那时,我只是把她当作善解人意的小妹妹。

    直到有一天,我告诉她,我和女友不对劲了。她在电话的另一端沉默了一会,说:“如果有一天你和女友分手了,就来找妹妹,妹妹会守你一辈子。”刹那间,我像被雷电击了一般,没有了思想,只有心灵的颤动。(韩正旭)

    那天是我的生日,我一个人呆在屋里黯然神伤。这时电话铃响了,是远在西安的他打来的。他说:对不起,我不能回武汉为你过生日。我强打起精神安慰他,正说着有人敲门,就在开门的那一刻我呆住了:门口竟然站着他。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被他的小把戏感动得泪流满面。(孟凡萍)

    她对我说:“蓝蓝,你一定要娶我!”我说:“那你就天天为我祈祷,让我挣到足够的钱买房子娶你啊!”她说:“没有房子也没有关系啊!天地就是我们的家!”(蓝蓝)

    来源:武汉晨报 , http://www.100md.com(杨蕾韩正旭孟凡萍蓝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