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065
注意你的细节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16日 现代健康报
     女人可以妆扮得有个性,有色彩,有品味;或者优雅,或者媚俗,或者随流……浓妆淡抹任你酷,任你靓。不过,女人在梳妆打扮的时候是否注意了,性感和含蓄往往只有一步之差,高品位与媚俗的差别常常在于一些细节的搭配。

    披肩长发和染发披肩长发优美而性感,不过如果你身材较胖或两颊太宽,留长发则是弄巧成拙,不如干脆剪成俏丽的短发,看起来会既丰盈又充满智慧。影视圈的众多明星,不少都染了棕褐色的头发,看起来是那么富有魅力,但她们只有在舞台灯和艳丽服饰配合下才有那么好的效果,一般人如果没有特别的交际,大可不必染发,多多保养自己乌黑秀丽的头发更能体现东方女性的韵味和审美品位。

    浓妆艳抹浓妆艳抹的确能增添性感魅力,但一般必须是参加晚宴或舞会时才如此盛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8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