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养生专辑 > 长寿
编号:10756105
“当面见效”——中国灸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16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5.16
     “一炷着肤,疼痛立止”。立足快速、当面止痛是中国灸优于同类产品的独特之处。

    “中国灸”运用了仿生学原理,设计与人体相宜的红外线辐射合理曲线,可使药物迅速渗透皮下;在疗治时,运用现代科技的“人体表皮耐候性”原理,进行温度梯级设计,发射最适宜人体的810.6μ波长的红外线,使毛孔扩张,药渗性程度增大,极快抵达患处施治;利用科学方法产生适应人体的热效应,即能激活毛细血管,加快代谢物穿出细胞的速度,提供更多浓度的白细胞抗体,又加快药物释放,使融化后的药物粒子快速透过受热扩张的毛孔到达皮下穴位,循经络直至患处,实现最有效的内病外治。

    “中国灸”治疗止痛,就像现代战争的闪电进攻,强劲准确、速战速决而制胜。“中国灸”以其神奇的疗效和必然代表未来趋势的前景,已被国家科技部列入2001年高科技产业化推广项目。(购买时请认准“济南同康医药经销部专供”激光防伪字样)

    咨询电话:(0531)8315023,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