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043
一夜情 网上偷欢者层次不低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22日
一夜情网上偷欢者层次不低,老婆不知道就对她没伤害,一夜情是种宣泄的方式,*****一时的快乐长久的痛苦,专家看法人要学会抵制住诱惑,一夜情代表的是背叛
     凤凰网5月22日消息,华南理工大学某系一位三年级硕士生蒋某,在网络上用寻找“志同道合”者的方法,先后与五六位白领女网友见面,并发生了性关系,事后双方互不联系。近日,蒋某对记者讲述了他在网上寻找一夜情的经历,并称,这样通过网络成功寻到“一夜情”的人还有很多。

    据最近新浪网的一项调查显示:如果在夜晚看到很不错的异性,你是否会发生一夜情,结果竟有70%的被调查者选择会,其中女性占13%。而另外一项调查显示,大量的一夜情都是通过互联网进行的。作为一种交流工具,互联网本身不该被纳入道德或伦理层次的谴责范围,调查数字也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但是网络一夜情的泛滥依然让人触目惊心。

    南方都市报报道,一周前,记者第一次登陆某著名网站广州聊天室,一位叫“精壮男人”网名的人立即发来消息“小姐,你想要一夜情吗?”,他不断要求与记者见面发生关系,称自己是某高校即将毕业的硕士生,相貌英俊,各方面都绝对会让记者满意,事后也决不会纠缠不休。当记者表示出对他的兴趣时,他抛出一句:“你是做什么的?我只喜欢有文化的白领。”记者自称在某外企做宣传工作,他迅速约定地点与记者在一个小时后见面。

    当蒋某如约出现的时候,记者再次吃了一惊。26岁的蒋某居然非常帅气斯文,举止言谈也很有礼貌,与记者想象中的“色狼”模样相差极远。当记者亮出身份时,他虽然十分意外,但是仍然爽快地答应了记者的采访要求。他带来的学生证也证实了他的身份,华南理工大学某专业三年级硕士生。

    蒋某告诉记者,是同学介绍他去那个聊天室寻找网络一夜情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9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