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007
小心丈夫的10种“小动作”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28日
     没有问题的婚姻是不存在的。丈夫的一些“小动作”往往是他对婚姻不满的表现。所以,妻子应加以留心,否则,你的婚姻极有可能亮起红灯。

    增加探母次数

    有时候,当男人发觉婚姻中的不满后,会突然喜欢在自己的母亲身边多逗留一会儿,希望回到过去,在原来的家里找到解脱。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妻子对孩子过到关心,而忽视了照顾丈夫。

    有些男人宁愿在床上看书,在睡觉前手不释卷,直到妻子睡着。他们这样做,无非是想避免跟妻子亲热。在床上看书并无不妥,但是,如果做丈夫每晚都躲在书里,做妻子的就该意识到,他在暗示对现状的不满。

    变成婚姻顾问

    有些男人常常在下班后不回家,替那些婚姻有问题的同事解决问题。然而,这些人自己的婚姻也往往并非美满。

    事实上,突然变成婚姻顾问的这些人,在与别人谈话时或许有别的原因。当一个人的离婚念头模模糊糊盘旋在脑子里的时候,通常他会向朋友倾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0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