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4999
家政老板自曝黑幕:以正当服务为幌子干下流之事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28日 《北京晚报》
     计时服务公司是以小时为单位,向社会提供家政服务,收取劳务费用的服务性公司。但是,目前北京一些计时公司,打着为客人提供正当服务的幌子,公开或半公开地从事着某些色情交易。首都的大街小巷以及某些发行量较大的报刊上,经常会看到张贴、刊登的这种小广告。服务内容一般都是提供陪聊、陪游、陪玩、按摩、保健等服务。收费每小时100元至300元不等。近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纵横的记者对这类计时公司进行了调查暗访,结果令人吃惊。

    家政公司老板自曝黑幕

    据了解,位于马甸桥双秀公园居民小区内的一家计时服务公司,打着向社会提供计时家政服务的招牌,大肆从事色情交易活动。

    在双秀公园门前的一个电线杆子上,记者看到这家计时公司张贴的小广告,上面写着:为社会成功人士提供陪聊、陪玩、陪读、按摩保健、打扫卫生等家政服务。高薪诚聘计时服务人员,每小时50元至100元;另聘业务员,待遇面议。记者于是以应聘业务员的名义,推开了这家计时公司的大门。一进公司的办公室,便看到一位30岁左右的年轻人悠闲地坐在一张写字台后面,还没等记者张嘴,他就首先问我是不是看到招聘广告之后来应聘业务员的。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并对记者再三考查、盘问之后,这位年轻人告诉我,他姓张,是这家公司的老板。他很健谈,帮助记者拉开了这类计时中介服务公司的黑幕。

    张老板说,谁会那么傻花50元雇上漂亮小姐擦1小时玻璃呢。你在外边随便找个民工花5元钱就能给你擦了。包括他这家公司在内的很多这类计时公司在广告中承诺的诸如陪聊、陪玩、家政服务等都是幌子,目的就是要提供色情服务。

    张老板说,比较隐蔽的做法就是提供聊天,然后你要什么样的我就给你提供什么样的,聊天你们想怎么聊就怎么聊,声明不提供色情服务,但是明白人一听就知道怎么回事,其实就是在提供色情服务。

    原来众多计时公司小广告上登的每小时服务费50元至100元只是个起价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98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