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4982
职场女人:“利用男人”的结果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30日
     晓芬离婚后不久,离开广西独闯北京,在北京的一家房地产公司找到了一份总经理秘书的工作,薪水相当高。大概是受到过男人的背叛,她总在竭力证明自己是个有磁力的女人,而她的吸引目标就是总经理米家雄。米家雄虽然已有妻室,但晓芬从没有放弃过努力,这不仅因为米家雄身家千万,跟定他一生衣食无忧,更因为他是个成熟自信、风度优雅的男人。

    晓芬不是蠢女人,她在工作上尽力让他满意,只是在密切接触时,多加个意味深长的眼神,或趁俯身之机把深深的乳沟送入他眼内。终于有一天,米家雄约晓芬一起去吃晚饭,饭后他们默契地到酒店开了房间。

    晓芬如愿已偿地俘虏了米家雄的心。两个月后,他们以出差的名义去长白山旅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7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