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两性健康
编号:10743361
“泡沫喷剂”新亮相 液体避孕知多少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30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5.30
     液体避孕知多少

    人们对传统的避孕方法已普遍接受,形成习惯,而液体避孕却鲜为人知。由天津瑞特公司与美国新生集团合作生产的“维妮好”泡沫喷剂已亮相泉城。该新产品设计独特,包装巧秀,具有杀精、杀菌、止痒、润滑、缩阴等功能于一体,适应人群广,其独到之处——杀灭精子一项在国内首屈一指,被称为液体避孕套。

    “维妮好”泡沫喷剂由多种中药成分组成,采用舒适的圆头导管,喷出状如摩丝的洁白液体,直接进入阴道,决不会损伤女性脆弱部位,不污染衣物,可在一分钟内完成操作,液体可充满整个阴腔。

    “维妮好”杀精功能经天津市计划生育研究所体外杀精实验检测,结果表明,使用该产品20秒后不见精子存活,其最低杀精浓度为源液1:100稀释。

    “维妮好”液体避孕套优点:1、不是口服药,体内不吸收,不影响正常生理。2、多次使用不会对身体构成伤害。3、没有隔膜感,能提高性生活质量。4、避孕同时兼防性病传染。

    “维妮好”与其他妇科用药相比,优势明显,无须溶解、稀释,节约水源,不污染环境,无药液浪费,内外阴均可使用,携带方便,操作简单,不受环境时间所限,是人们家庭、出差备用物品。(咨询电话:0531-6900039),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