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3614
康D信箱 肿瘤 医治时如何减痛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30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5.30
     康D信箱

    肿瘤 医治时如何减痛

    康D:

    我母亲乳腺癌手术后3年复发,并有多处骨转移,现有肩背和右上肢疼痛,已化疗多次,服止痛药欠佳,特向康D请教有无副作用小的抗癌止痛方法?

    ——山东日照 朱欣欣

    朱欣欣读者:

    您好!

    恶性肿瘤的治疗属世界性医学难题,传统的综合治疗手段是手术、化疗、放疗,化疗、放疗对患者全身或局部会产生一定的毒副作用,我国新研制出的毫米波生物医学治疗仪在缓解癌性疼痛的同时,能减轻化疗、放疗对患者的毒副作用,已应用于临床辅助治疗恶性肿瘤。毫米波治疗过程是针对所需治疗的疾病,将毫米波通过治疗仪的探头经活性区域或穴位导入体内,毫米波的谐振能量促进体内离子移动,离子运动引起组织细胞内化学成分的改变,可提高患者T淋巴细胞的免疫功能指标。毫米波独有的特性有效地促进受损骨髓细胞的恢复,提升白细胞,支持放疗、化疗效果,改善肿瘤患者机体状况,提高免疫功能,缩小癌肿,在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方面取得了令人鼓舞的临床效果。

    本题康D:山东电力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 张林

    门诊时间:星期三全天

    咨询电话:(0531)2062909~2599、2588,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