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信息3
编号:10744315
纳米科技 护肤之新宠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30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5.30
     纳米科技 护肤之新宠

    ——纳米“活细胞仿生微球”

    “人类将再一次倾倒于自己亲手创造的奇迹,并为自己亲手发起的革命震惊——就像哥伦布穿越茫茫的海洋第一次踏上神奇的美洲大陆;像人类第一次自由地飞翔在无垠的天空;像爱因斯坦经过漫长的思考洞悉了宇宙的神秘;像人类第一次听到宇航员来自月球的宣言——纳米科技又一次打开了梦想者的天空。”

    微型化的新材料技术

    纳米是英文Namometer的译名,是一种度量单位,等于1米的十亿分之一。自从1982年扫描隧道显微镜发明后,便诞生了一门0.1至100纳米长度为研究分子的技术,即纳米技术,它的最终目标是直接以原子或分子来构造具有特定功能的产品,使新的材料和产品在某些性能上发生截然不同的变化,从而应用在信息、能源、交通、医药、食品、纺织、环保等诸多领域。

    在20世纪末,美容护肤品从第一代工业石油革命、第二代的天然添加成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