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4918
新写稿
http://www.100md.com 2002年6月6日
     “淑女”最常见于我的同龄人,出生于60年代的我们是在性压迫的环境下长大的,性的负面宣传已经深深地印在我们这一代的心上,即使编者本人也是在成人后多年才彻底摆脱性的误区的,但一些朋友就未必能够摆脱“无性”的十年带来的心理阴影了。

    我认识的一位朋友在外人看来是完美的家庭了:夫妻都是名校毕业,事业有成。男的精力充沛,积极能干,已经走上了领导岗位。女的专业过硬,细心负责,是单位不可缺少的技术骨干。女主人更是典型的“淑女”:温良贤淑、细心体贴,是男人梦寐以求的贤妻良母。

    但我的朋友向我倾诉了他的苦闷:在多年的婚姻生活中,从来都是他提出性要求,他的妻子在性生活时也太“贤淑”,极少有热烈的性反应回应他。他说:“有时,我觉得自己很自私,好象自己在作单向的性发泄,似乎性只是自己的需要,我常常有一种犯罪的感觉!”

    这就是“淑女”的性误区,“淑女”们是喝“性毒药”长大的,性是“下流、淫荡、坏人的事”等等性压迫教育已经成为了她们的思想的一部分,难以舍弃。记得曾经在报上读到一编令人啼笑皆非的文章:一个女子和她深深敬仰的男子结婚了,但她却不肯和丈夫同房,她说:“我可以为你作任何一切事情,但不能和我敬佩的你做这样肮脏的事!”...唉!不禁又想起了外国人对一些中国人声称“对性不感兴趣”时表达的疑惑:“那么,你们那么多的人是怎么来的?”喝“性毒药”长大的“淑女”们,是时候进行“戒毒”治疗了!

    性生活是人类最美好的生活体验之一,能够和自己所爱的人进行世间最密切的情感交流、身体结合是几千年修来的福份!魔鬼妒忌人类的幸福而想剥夺人类的这一享受,所以,进行性压迫教育的人其实就是魔鬼的使者!幸好,现在中国魔鬼的使者大都已经被赶跑,剩下的也已经没有多大的市场了,“淑女”们啊,你们要根除你的心魔,不要让魔鬼的奸计得逞!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