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常识 > 中华医药
编号:10755185
穴位注射治疗耳聋眩晕病
http://www.100md.com 2002年6月6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6.06
     穴位注射治疗

    耳聋 眩晕病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耳聋、耳鸣、失眠多梦、眩晕病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给广大患者的生活、学习、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麻烦与痛苦。

    济南市济生康复医院耳病眩晕科采用现代最新科技成果第二代“神经细胞激活剂”穴位注射,根据病症配合“羚香开窍”系列纯中药,对神经性、感音性药物中毒性、突发性、外伤性、混合性、老年性耳聋、耳鸣、听力下降、失眠多梦、头痛眩晕、神经衰弱、美尼尔氏综合症等的治疗效果好,明显且巩固,且随治随走,不影响工作,无痛苦,无毒副作用,愈后不复发。欢迎久治不愈的患者前来咨询就诊。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57号济南市济生康复医院二楼耳病眩晕科(八一立交桥向西150米)从火车站乘33路,市内乘K56、2路车到十四中学站下车向东50米路北即到。

    康复热线:0531-7037660,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