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4862
“好朋友”为何为难女人
http://www.100md.com 2002年6月12日 武汉晨报
一位女性读者的来信,月经前的痛,叫“经前紧张综合症”,为什么有些女性会得“经前紧张综合症”,而有些人就很好呢?,“经前紧张综合症”是否可以预防?,“经前紧张综合症”是不是很难治好?要等到停经后才会好吗?,有没有很好的中药或中医疗法治疗“
     一位女性读者的来信

    我今年38岁,每月来一次月经,月经量正常。每次来月经前一个星期就开始腰酸背痛,头疼心烦,想睡怕冷、爱感冒,很是难受。

    每月月经是5天时间,再加之月经前提前一周有这些症状,大概有12天是在难受中度过。每月24天来一次,每月只有10天左右比较舒服的日子。每月这样循环,没有尽头,非常痛苦,严重地影响了工作和生活。

    医生诊断我为“经前期紧张综合症”,给我开了激素方面的药调节,吃了三个多月没有见好,就不吃了,因怕吃激素太多人发胖。

    请问我该怎么办?

    月经前的痛,叫“经前紧张综合症”

    这位女性朋友描述的症状和感受,在许许多多的女性朋友中存在。是呀,只因为是女人,一个月就要平白无辜地受10几天的罪,也太不公平了。女人的“好朋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