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56173
荐医台
http://www.100md.com 2002年6月13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6.13
     荐医台

    韩秀珍,1966年毕业于山东医学院,1981年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现任山东省立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山东大学儿科教研室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实用临床儿科”杂志和中国临床医药研究杂志编委,山东省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从事儿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0余年,对小儿心血管疾病有较深入地研究,尤其对小儿心肌炎和心肌病的病因,心脏器械检查及防治的研究有较深的造诣,研究成果“聚合酶链反应在心肌炎诊断中的价值”、“原发性心肌病病因及心脏器械检查的研究”等曾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三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门诊时间:星期一下午,星期二上午

    咨询电话:(0531)7938911~2366,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