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4837
她为何倾吐自己的过去
http://www.100md.com 2002年6月14日
     据女性心理研究者的研究表明,女性谈起过去的男友,不是赞扬就是贬低。碰到会贬低从前男友的女性,再追求下去基本上是浪费时间,因此应马上放弃。女性贬低以前的男友,并非表示她讨厌他,而是表示目前仍很在意他,忘不了他,所以用这种谎言来欺骗自己。

    女性的这种心理,男人很难了解。相反,当女人赞美从前的男友时,你若认为她还在想着他,忘不了他,那你就错了。

    通常,女人不会轻易地向别人说出从前的男友,因为这样做会为自己带来负面效果。可是,如果她依然坦白地说出来,而且还大方地赞扬过去的男友,你可以判定,她已在向你暗示“我过去有这样一段恋情,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继续交往下去。”

    会赞美从前男友的女人,为人比较老实,个性也比较温顺,凡事都会注意男士的面子。万一看到女性的这种态度,可千万要抓紧大好机会,勇敢追求,不然日后你可要遗憾懊悔哦。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