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恋爱时节 > 单身 > 单身贵族
编号:11444841
一个单身女人性事上的底线
http://www.100md.com 2002年6月14日
     五年前我终于发现了我长达半年之久独守空房的原因--丈夫在外面养了女人。我把他们捉奸在床之后,痛痛快快地与他们打了一架,就断然与他离了婚。因为没有孩子,分手时没啥纠葛,从此,我成了单身女人。

    当时我已三十岁了,七十岁的老母很是为我的事着急上火,常常念叨:"你找不到个好男人好好成个家,我这眼可是不好闭呀。"老母亲的话刺在了我的心上。可我对再成家的事却很漠然,第一次失败的婚姻给我的打击太大了,从此,我对婚姻的自信也大打了折扣。

    亲朋好友没少给我介绍对象。有的人,我一听基本情况就推了,有的则是例行公事见一面完事。有一次,见了一名经理,他谈吐不俗,举止也很得体,我决定与他相处一下。半个月后的一天,他邀我到他的住处吃饭,我觉得这有些突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8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