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前沿
编号:10754184
■新药推介:鼻病良药——鼻渊合剂
http://www.100md.com 2002年6月20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6.20
     ■新药推介

    鼻病良药——鼻渊合剂

    鼻病中以急性鼻炎、急窦炎为常见,两者均有鼻塞、流黄鼻涕的表现。而鼻窦炎大都出现头痛,是好发于青少年,对青少年学习、发育影响较大的病。

    济南市中医医院耳鼻喉科邵健民主任主持研制的内服中药水剂——鼻渊合剂即是对上述病的有效制剂。其筛选具有清热解毒,宣肺通窍的珍贵中药饮片,经精加工制成,使用方便,疗效可靠,自1988年问世以来,解除了数万鼻病患者的痛苦,受到病员欢迎。

    本剂纯度高,生药含量大,口感纯正,迎合了青少年怕苦药、不方便熬药的需要,4瓶一疗程,约1~2个疗程即可收效。 (闫尉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