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58995
精选连载:金色命门(一)
http://www.100md.com 2002年6月20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6.20
     金色命门

    舒忠 耿红著

    抓住命门,把握命门,打开命门,让癌症病人掌握攻克癌症的思想武器。

    推开一扇门,体味另一种感觉

    本报将分十期精选连载本书

    认识于保法非常偶然。2001年10月24日上午,我在家里整理着昨天刚刚结束的一个采访记录,妻子上课回来,没有像往常一样打扰我,而是在一旁非常安静地看报纸。我正纳闷儿她此刻少有的安静并且暗自庆幸时,她突然间的咋呼吓了我一跳:“快过来,这儿出怪事了……《中国医生导演真实〈刮痧〉》,真假?”

    我从妻子手中接过报纸,匆匆扫了几眼。

    故事叙述了一个美国男孩欲到中国治病反遭美方起诉,中国医生身赴美国出庭作证,历时4个小时的法庭辩论终于征服主审法官,演绎出一则不折不扣的《刮痧》真实版本……

    故事还得从9岁的美国儿童安德雷斯患上睾丸癌说起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