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4784
大女人and小男人的同居手记
http://www.100md.com 2002年6月24日 武汉晨报
1.我想找个人照顾自己了,2.他就像个孩子,3.这个孩子有些小气
     认识小瓦,我觉得是命中注定的事。为什么不喜欢跳舞的我偏偏那天突发奇想要去蹦的?而一向矜持的自己又怎会在朋友的怂恿下跑到领舞台上去发飙呢?而我的牛仔裤拉链就在那时不争气地开了……小瓦是立马从台下蹿上来的,和我对舞。他身型很好,应该是坚持健身的结果,只是脸上还有几分稚气。他和我越舞越近,突然凑近我的耳朵说,小姐,拉链开了。

    1.我想找个人照顾自己了

    小瓦比我小两岁,他的名片上印着某公司的业务经理,我一看就哈哈大笑,我说只要跑业务的都是业务经理,现在走在大街上的人10个里面至少有3个是业务经理吧。小瓦有些悻悻然,你干嘛一定要这么直接。女人这样并不可爱。我收住笑,倒是觉得他有些可爱。

    后来就和小瓦走得越来越近了。可能是因为工作的时候,下属们都说我很凶很严肃,可是下了班和小瓦呆在一块时,整个人会变得很平和,心情也会轻松。也许是小瓦身上的那种纯真能让我平静吧。

    那段时间,公司里人事变动很大,我的上司因为一些经济问题被公司炒了鱿鱼。我整个人就如一张绷得很紧的弓,晚上睡不好觉,白天却又不得不强打精神。小瓦那段时间常来我家,带着巧克力、薯片、话梅之类的零食,两个人坐在地上一边看碟,一边暴饮暴食。

    我是在那时候喜欢小瓦的吧。那次,他带来的是松子和青豆。他细心地把松子装在我的枕边他上次买来巧克力的空盒子里。他吃松子时,嗑得牙齿响响的,把水珠形状的那粒小东西掏出来,托在掌心,说,娜娜,这一粒好大呀,给你呀。青豆是不用剥壳的,他自己吃一颗,喂我吃一颗……我觉得暖暖的,就想吻他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05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