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要闻集萃
编号:10755841
济南市长清区糖尿病协会成立
http://www.100md.com 2002年6月27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6.27
     济南市长清区糖尿病协会成立

    本报济南讯 由200多名糖尿病患者参加的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糖尿病协会昨日在长清区人民医院挂牌成立。

    该协会成立的目的是为糖尿病患者服务,宣传预防和治疗糖尿病的知识,组织糖尿病患者交流防治糖尿病的经验体会,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自我保健能力。

    据悉,为对糖尿病患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长清区人民医院引进了价值30多万元的德国产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系统,通过该系统可给糖尿病分型,寻找低血糖的原因,并能科学动态观察糖尿病的治疗效果,该院规定,凡是加入糖尿病协会的患者,均可免费获得一个疗程的药品。

    另据了解,协会将对所有糖尿病患者输入微机,实行微机档案管理,对糖尿病患者进行跟踪观察和治疗。

    (张玉清 邵谦),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