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4738
重拾信心
http://www.100md.com 2002年7月3日 长江日报
     原以为对生活失去了信心的我,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健康百事》上的一篇有关心理健康的文章,并细细地品读了那篇文章,深受启发。在那之后,我总是迫不及待地企盼着星期三《健康百事》出刊日的到来。我喜欢读那些关于心理健康的文章,这些文章不仅讲出了人们的心理苦恼,还通过心理分析传授一些改善不良心理状态的方法。多年来,《健康百事》已成为我的收藏珍品,看完后必定要剪下来好生保存。因为它帮助我改变了我的一些不合理的思维方式和错误的自我认知,并且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我的自我效能,改善了我的社会行为能力。

    现在,我已经从一个害怕与人交往的人,变成一名专门与人打交道的营销人员,而且还取得相当不错的业绩。《健康百事》使我从一度悲观失望中走了出来,使我重新拥有了健康快乐的人生。(程员)

    来源:长江日报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