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男性保健 > 保健信息02
编号:11444695
男人都有哪些隐秘?
http://www.100md.com 2002年7月9日 千龙新闻网
     女人最大的不幸在于误解男人,她们总怀疑男人背后的东西。其实,女人与男人是呼与吸的关系,呼是女人自己,而吸则是男人。什么时候女人能从本质上理解与男人的关系,女人的独立与解放就可能真正来临。

    男人是容易把握的,无论有多少假象,只要你爱他,就可能找到他的法门。女人爱男人会有许多乐趣,透过对男人的爱,还能发现男人背后那个无限的隐密世界。

    男人的确是非常复杂多变的“动物”,其一生都在奔波拼搏。男人为了体现自己的价值,会不断在心中隐密地制造想法。隐密是男人成长的保姆,也是滋养男人灵魂的养分。男人没有隐密心里会很空,会有枯竭感。男人离不开隐密。

    男人在政治上和事业上的隐密很有理性,远不如男人在感情上的隐密有趣。谁都知道,男人见到心仪的女人会很快泛起隐密的柔情,并充满浪漫的幻想。有些男人还会在一瞬间失去理智,变成傻乎乎的“哈巴狗”。心仪的女人是了不起的核武器,男人一见就即刻会自动解除武装,并会乖乖地调整自己的心态,以最爽最君子的状诚来与心仪的女人接轨。聪明人知道男人这个关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7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