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0755301
永久祛除不再复发
http://www.100md.com 2002年7月11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7.11
     永久祛除

    不再复发

    特诊通知:7月5日-7月31日

    (特邀美容外科专家严教授亲临本院指导)

    腋臭:俗称“狐臭”,为人体腋下大汗腺分泌液发出的难闻臭味,直接影响患者的工作与生活,以往治疗本病大多采用传统手术、激光、注射、外涂药物等疗法,但术后往往留有大疤痕,影响功能,痛苦大及易复发等缺点。使病人丧失信心,甚至有轻生之念,我院针对这一现象,加强患者回归医院,接受特色治疗,首家采用高科技新方法:将腋下切开麦粒大小的小孔进入腋下皮层,通过微创操作,使用取得专利的特殊器械将大汗腺完全清除。

    (时下季节是清除腋臭治疗的绝佳时间,一次治疗,终生受益!)

    地址:济南市顺河街71号(人民商场沿高架桥向北1000米)

    济南市天坦医院三楼腋臭治疗中心。乘车路线:长途汽车站乘68、72路,火车站乘11路或市内乘6、82、85路均到北坦站牌下车即到。(节假日不休)

    电话:0531-6117286

    鲁医广证字(2001)05004号,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