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参考
编号:10759921
走出装修的误区
http://www.100md.com 2002年7月11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7.11
     开篇寄语

    一说“家园”,人们会联想到“美好”。何谓美好家园?温馨与舒适、绿色与健康当是应有之义。为了与您共建美好家园,本报与山东巨龙公司、山东今日家居公司开辟了聊天室专栏。但愿本专栏能为您装扮家园提供有益的资讯。

    主持人:装修,作为经济发展的投影和现代文明的折光,已经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生活里,并对人们的生活产生着深刻的影响。我们不难发现,相当多的居室和办公室简直到了无房不“装”、无室不“修”的地步。随之而来的问题我看也许是千“屋”一面,譬如装修木料非红(榉)即白(榉),文化石不是贴墙就是铺地。您看,其背后的根源是什么?

    嘉宾:不错,千屋一面确实普遍存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