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4624
留意妻子的性信号
http://www.100md.com 2002年7月16日 现代健康报
留意妻子的性信号

     男女两性一旦建立了家庭,便揭开了双方新生活的帷幕,健康、和谐的性生活,是幸福家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当夫妻双方都产生性生活需要时,就出现了如何表达这种需要的问题。最好的表达方式是彼此之间发出性信号,这是夫妻之间为满足性欲要求而普遍使用的方式。它可以巧妙地表达各自的愿望,又不用担心遭到对方的拒绝,使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伤害。

    女性往往对性要求羞于启齿,喜欢用比较含蓄、内向的方式向丈夫发出信号,而不像男性那样直截了当地说出来,如用暗示性和象征性动作表达,像催丈夫早点睡;另外妻子羞羞答答,娇娇滴滴,悄声细语,半遮半露,半虚半实,半真半假。或者是妻子主动拥抱丈夫,亲吻丈夫,或在丈夫面前换内衣,或穿上漂亮的睡衣躺着等等,都可能是妻子发出的性信号。而有些丈夫不善于察言观色,没有接收妻子发出的性信号,会使其心理受到伤害,影响双方性生活的和谐,时间长了,还会使妻子性欲减退,甚至影响夫妻感情。

    作为丈夫,平时应多多留意,主动接收妻子的信号,随之作出及时反应。作为新时代的妻子,除发出性信号外,还应把心中的爱说出来,免得造成误会,影响夫妻感情。

    来源:现代健康报 , http://www.100md.com(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