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4565
宠爱让我飞不高
http://www.100md.com 2002年7月23日
倾诉人:子彤(化名),年龄:22岁,职业:待业,时间:7月15日,地点:亚贸麦当劳,儿时无忧无虑,独闯天下遭受挫折,失败后的迷茫,亲人的爱让我无法独立
     倾诉人:子彤(化名)

     年龄:22岁

     职业:待业

     时间:7月15日

     地点:亚贸麦当劳

    (子彤给“倾诉热线”来电,说有话一定要跟记者面谈。记者赶到武昌。眼前的子彤是个看起来很稚嫩的女孩,还未开口她的眼睛就湿润了。)

    儿时无忧无虑

    我出生在湖北的一个小城,父母都是公务员,家里还算富裕。从小父母就对我宠爱有加,我要求的,他们都尽量满足,我没有要求的,他们也替我安排得妥妥当当的。

    在父母的安排下,我成长的道路一直比较顺利。初中毕业后我读了中专,我们那个时期中专还比较吃香,父亲给我找了一所好的中专,替我选了一个很吃香的专业———财税专业。尽管我不喜欢。

    从我懂事起,一直到读中专,我都是同龄人羡慕的对象,因为我的一切是那么的优越。那时的我很自信,性格也很开朗。我从来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对于未来我充满了憧憬。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孩。

    1999年,我中专毕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