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4511
减肥药到底有没有用?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1日 现代健康报
     问:我在英国读书,身高155,体重49公斤,请问这种体型属于肥胖体型吗,我的大腿特别多赘肉,减肥好多次都没成功,请问有什么特别有效的方法吗?现在市面上很流行的曲美减肥药,我听朋友说很可以成功雕塑局部,请问这种减肥药到底有没有用,吃了之后有副作用吗?

    健身专家答:看你的体型是否肥胖,要看人的体重指数(BMI=体重/身高的平方),你的体重指数是20.4,这个数值很好,说明你的身材还不错,但这个数值并不能准确的说明你是否肥胖,最科学的要看你的身体脂肪含量,即体脂百分比,这个数值才能说明你是否真的肥胖.根据经验来说,如果你不经常锻练的话,你的体脂很可能过高。

    药物肯定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这一点曲美也不例外。真正的减肥之道在于运动与饮食相结合,所以不要抱幻想利用药物获得好身材,我相信完全没有脂肪的女性是不可能有好身材的。因为好身材不能单靠减少脂肪来得到,它需要依靠形体锻炼和科学饮食来改善。

    来源:现代健康报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