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4508
摆脱对方给你的压迫感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1日 现代健康报
     来电显示:在工作中,有的人看上去会给我一种很大的压迫感,“威严的仪表”从他身上放射出一股强大的威慑力,使我不由自主地产生一种畏惧的感觉。面对这种人我该怎么办呢?

    答:在这个时候,要想摆脱对方给你的压迫感,就必须注视他身体的某一部分,兵法里有所谓的“重点突破”战术,就是集中力量攻击敌人最弱的一点,我们也可以应用这个方法。比方说,在谈话时,一直盯着对方身体的某一部分,像是耳朵、鼻子或是他脸上的病什么的,这样就可以减少对方给你的压迫感,同时也能使对方感觉不自在。总之,你不必去迎合对方的步调,要分散他的意识,而且使他情绪不稳定,变为主客倒置的局面。这种方法不仅能摆脱对方给你的压迫感,还可能使得对方的自信产生动摇。

    来源:现代健康报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