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老年保健 > 人到老年
编号:10757881
亲密触网,让晚年更有趣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1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8.01
     亲密触网,让晚年更有趣

    我们已经进入了网络时代,但是没有老年人参与的网络世界,是一个有缺陷的世界,我们就来谈一谈老年人与网络的亲密接触。

    目前,使用电脑和上网的主流人群还是以年轻人为主,但不容忽视的现实是,相当部分的老年人同样对电脑充满兴趣,对上网充满渴望。虽然目前老年人上网群体还属少数,老年人上网的热潮也刚兴起,但电脑和网络已经真实地走进夕阳生活。最近在我国一些城市的一项调查显示,90%的老年人都知道网络,70%的表示想上网。

    中国老年学学会名誉会长、中国人口学会副会长、国际老年学学会理事、北京市老龄科研中心名誉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清华大学兼职教授……邬沧萍的名片上头衔实在不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5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