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4473
美人生活瘦身即时贴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6日
     公车族的女孩

    坐公车的美人儿可真不少,上班族、上学的女孩,坐公车时,可别挤着抢位子,能站就站,站着时拉着公车拉环,还有个小运动哦!

    让手臂纤细+胸部结实:

    (1)右手抓住公车拉环,左手扶着右手臂内侧。

    (2)右手臂朝身体内侧用力,而左手则是朝其相反方向用力推(即两只手刚好是相反方向)。

    (3)用力推约10秒后,停一下,有没有感觉到手臂和胸部都用到力?

    OK,再多做几次,直到手酸为止,再交换手做。

    等待中的女孩

    等公车也好,等男朋友也好,总之,每天生活中,“等待”的频率实在是太高了,好好把握住“等待中”的小运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让腰部变细+臀部变翘:

    (1)双脚并拢站立时,用力收小腹,约10秒左右。

    (2)接着臀部夹紧也是约10秒,如此反复地做,1…2…3…4……10,对消除腹部脂肪和抬臀很有效!

    上学中的女孩

    上学中的女孩,在专心听课之余或聊天之余或打瞌睡,不如在书桌上,做一点小运动,养成课间锻炼的习惯之后,就可以练就一双健美的腿哟!

    让脚踝变细:

    (1)双脚并拢抬起,在脚尖处交叉,用力互压,持续6-8秒。

    (2)交换左右脚,重复动作。

    洗澡时的女孩

    洗澡时,利用毛巾来做运动,其实是很过瘾的,尤其在泡热水澡时,全身出汗的感觉实在很舒服。

    让脚踝变细:

    (1)在浴缸内用脚抵住毛巾。

    (2)用力伸展背部及全力拉住毛巾,约10秒。试试看,背部用力的感觉,不但消除疲劳,而且可以减少背部的赘肉。

    大洋网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