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寻医问药 > 专家在线
编号:10761290
专家档案:胡宗泽教授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8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8.08
     专家档案

    胡宗泽,山东大学医学院教授,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1961年毕业于山东医学院,1979年到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普外科工作,师从李兆亭教授。1980年到同济医科大学进修肝胆外科。1988年获山东省卫生系统优秀知识分子称号,山东省七届政协委员。

    胡宗泽教授从事临床肝胆外科工作20余年,任肝胆外科杂志编委,曾在国内率先开展了术中B超在肝内结石、胰腺肿瘤术中的应用,提高了手术质量,完成肝、胆、胰手术2000余例,著有《实用腹部外科学》(副主编),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术中B超检查在胆石手术中的应用”、“肝癌及癌旁组织中癌基因、抑癌基因表达及临床意义”两项研究获山东省卫生厅科技进步三等奖。

    门诊地点、时间: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肝胆外科门诊 周二全天 咨询电话:(0531)2968900转肝胆外科门诊,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