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要闻集萃
编号:10756443
山东电力中心医院保健查体走向规范化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15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8.15
     本报讯 山东电力中心医院作为省内最早开展职工健康查体的单位,每年为电力职工及企事业单位进行健康查体一万五千人次以上。

    该院为此专门成立的医疗保健查体中心,拥有高档心脏彩超、骨密度检测仪、全自动生化检测仪等大型专用查体设备,特别是今年引进的世界首次用于肿瘤检测的“多肿瘤标志物蛋白芯片检测系统”,可检测多种常见肿瘤,具有样本用量少、价格低、无创伤等特点,特别适合大规模的无症状人群的健康查体,为肿瘤的早期治疗赢得了宝贵时间。该院还推出了根据不同服务对象实行“套餐”、“自助”式的查体形式,为不同群体提供不同档次的查体服务。

    (李广亮 王永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