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信息1
编号:10761115
健康与美丽同样重要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15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8.15
     健身茶座

    健康与美丽同样重要

    健康和美丽就好比是手里的两张牌,你想,拥有健康的身体,精力才会充沛。现在的上班族工作压力非常大,没有健康的身体根本就应付不下来。拥有美丽的形象,无论在家庭还是在社会都会给人好的感受和心情。当然,美丽的形象并不是说一定得多漂亮,但一定得打扮得体,干净整洁。

    吴涵 27 编辑

    好的身体是一切的基础

    人过三十,才体会到健康的身体对一个女人来说多么重要。以前家里的经济条件不好,既要工作又要带小孩,便顾不了自己的身体,现在孩子长大了,家里的经济条件也好了,但自己的身体却拖垮了。我目前所在的这家公司,工作并不是特别繁忙,但工作的压力非常大,我经常感到头晕眼花,腰酸背痛。真后悔年轻的时候没有好好保护身体。

    刘欣 30 公司职员

    运动对健康很重要

    我觉得干我们这一行,健康和形象都非常重要。你想,我们是每天跟乘客打交道的,除了外形让乘客看着悦目,言谈举止、一举一动都要让人感觉彬彬有礼,让客人感到宾至如归。另外,我们整天在天上飞来飞去,一站就是大半天,没有好的身体根本就应付不下来。所以平时我们也非常重视身体的保养,一有时间就会做一些适当的运动。 梅子 24 空姐

    有长处就好,哪怕只有一条

    先说一下我对美丽的根本看法。比方说你和一个女性接触,她是不是能获得你的好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她是否有足够的吸引力,让你对她另眼相看。而具有这种吸引力的女孩,就是我心目中美丽的女孩,不管她外表美丽也好,气质优雅也好,谈吐得当也好,心地美好也好……只要有一条高于常人就是美丽的。

    孟研 26 会计,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