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4354
南韩减肥营:减重魔鬼训练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20日 现代健康报
     在南韩,有一种非常恐怖的减肥训练营,而且还要花钱才能参加,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全身泥泞,被整得很惨的女性,她们都是花钱参加减肥营的,她们受到类似美海军陆战队的操练,有的人甚至哭着说,钱我不要了,我不要参加了,但教练却还是不肯放人。

    从某种意义上说,减肥不是一件轻松的事,这些女人在满是泥泞的泥地下匍匐前进,只有真正有心减肥的人,才有资格前来挑战。

    其实减肥最难之处就在于持之以恒,如何克服自我的惰性、加强意志力,便需要有如军队中钢铁般的纪律。这个位于南韩光华岛的减肥营,便提供有心减肥的女人有如海军陆战队般的魔鬼训练,学员来这里参加为期八天,每天十二个小时的密集训练。由于教练都是前海军陆战队队员,因此上起课来一点也不留情。学员也只能咬紧牙关,不断告诉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参加魔鬼训练的学员,以家庭主妇和准新娘为主。尽管一整天下来,学员一个个已经精疲力竭,累得不成人形,不少人还因为受不了严厉的训练过程,忍不住掉下泪来,不过对于来这里花钱活受罪,她们可是一点也不後悔,毕竟只要在结婚当天能穿上美丽的白纱礼服,这一切辛苦都值得。

    来源:现代健康报 , 百拇医药(时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