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论坛
编号:11444332
适合自己的,才最美 等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21日 武汉晨报
适合自己的,才最美,护肤,留住美丽,做个美好女
适合自己的,才最美

    适合自己的,才最美

    本期名医/武汉市三医院整形科教授任军

    女人天生都爱美。

    正因为如此,世界才缤纷多彩。

    美丽无罪,让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更美,这是一种合理的追求。

    今天就让晨报名医告诉我们怎样的美才是最美。

    护肤的同一套方法,并不 能适用每一个人

    生活美容上有一句“行话”:护肤要“量体裁衣”,同样一套方法并不能适用每一个人。因为护肤并不能改变女性本身的肤质,它主要的作用也只是对人体皮肤有所改善,延缓衰老而已(与同龄人相比)。

    护肤的方法也不是每一个人都适用的。比如说按摩,大多数女性比较偏好这种“享受”,其实脸上痘痘丰富的女性就不适宜做按摩。这是因为痘痘会随着人体的血液流动而四处转移,如果经常做按摩就有可能导致满脸长痘痘。再比如,毛细血管丰富的女性不适宜去死皮,因为去了死皮会使她们的皮肤变薄,容易引起其他疾病和危害。

    不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再贵也是劣质品

    同时,护肤品的选用也应该遵循适合自己的原则,不要盲目购买一些贵的产品。因为这些产品对于别人来说,也许是很好的护肤品,可对你来说并不一定适合。可以说,不合适的护肤品对你而言就是劣质的产品。

    护肤品的早晚选用有很大的不同。这是因为白天外出,太阳一般比较强烈,所以早上出门最好选用日霜,可以预防紫外线;晚上的护肤品应以滋养为主,特别要注意保湿和均衡营养。

    只在美容院做护理,在家却不保养,皮肤仍好不了

    要想肌肤得到根本的改善必须注重日常护理。肌肤的改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人认为只要“扔”一堆钱给美容院,自己的皮肤就不会有问题了。武汉市三医院整形外科护士长蒋女士对此指出,其实不然,平时的护理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仅仅一周到美容院去做几次护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738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