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前沿
编号:10754949
什么样的药真能抗癌?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22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8.22
     林林总总的抗癌药让癌症患者迷茫,不知道什么样的药真能抗癌。但一种被患者誉为“天价”、称为“神药”的抗癌中药自问世来,一直畅销不衰,并在国际上引起了轰动。这一现象引起了笔者的关注。无独有偶,2001年12月6日,《天津日报》报道了马三立老人因服用此药病情好转的情况,在这里,让我们首先摘取关于马老康复的片段,以飨读者。

    艺术大师、相声泰斗马三立笑对癌魔

    2001年5月,艺术大师、相声泰斗马三立因尿痛、周身乏力、体重急剧下降,去医大总院诊治,确诊为膀胱癌。考虑到手术、放、化疗对人体正常组织的破坏,加之马老年事已高,子女们决定放弃西医治疗,采用中药保守疗法,并尝试了中华灵芝宝。马老患癌的消息立即传到上海绿谷总部,牵动了全体绿谷人的心,他们都是马老的崇拜者,马老以其炉火纯青的笑的艺术,让他们的工作、生活充满了欢乐。如今,马老陷在痛苦之中,他们要为马老献上一份爱心、一片真情。

    2001年5月28日,马老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一周后,马老自觉体力增强了,尿痛、血尿都停止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8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