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0755866
留住爱需要真心换取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22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8.22
     留住爱需要真心换取

    李婷读者:

    当爱悄悄来到身边的时候,你对自己的行为和心态,产生了负罪感和自卑感,这没什么奇怪,但这需要你必须做出选择。人的生存方式有千万种,有些生存方式,有的人是出于内心,有的人是出于被迫无奈,不管是什么原因做了“三陪”,都有机会重新回头,重新选择。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欺骗是带不来长久爱情的,可以欺骗一时,但不可欺骗一世。因为谁都不愿生活在被欺骗的世界里,欺骗的行为一旦真相大白,不但得不到对方的原谅,而且还有可能令对方产生恨的情绪,因为谁都不愿品尝痛苦的滋味。

    在当今现实的社会中,由于观念的影响,人们对于那些无论是“三陪”的女子,还是“坐台”的女子,都怀有一种异常的目光,因此,在人们的心目当中,很难让她们和一般的普通女性划上等号。所以,你的男友,对于你的“工作”,接受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既然你们真心相爱,你又从内心里不想失去她,那你就必须结束你这段生活的历史,重新选择,重新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选择了新的工作,就没必要再背负自己过去的历史,这样就不会有负罪之感,只有从思想上和过去割裂开来,自己的内心世界才能像郭沫若诗歌中的那只凤凰一样,涅捌之后是新生。在新的生活中,可以加强学习,提高修养,远离自卑感。这样,才会真心真意地面对男友,也只有这样,才会让自己的爱情有一个最终的结果。人的行为就是这样,当爱启动的时候,她会唤回良知,唤回自信,唤回自己真正的人生。

    ·明 心·,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