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58029
齐鲁制药厂产品通过美国W·A公司审计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22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8.22
     齐鲁制药厂产品通过

    美国W·A公司审计

    本报讯 近日,美国W·A公司高级审计官米勒先生和桑托斯先生前来齐鲁制药厂,对其下属的兴鲁化工厂的他唑巴坦产品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质量审计。

    两天中,米勒先生一行依次对水处理、仓库、亚砜酯工段、精烘包、砜酯工段和QC进行了严格检查。之后,米勒先生对本次审计情况做了总结,他认为公司现在的状态是“一种可以接受的GMP状态”,并同意向美国FDA官员推荐。

    又讯 近日,齐鲁制药厂120余名全国各所高校的本科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经过严格的入厂培训后,根据所学专业不同分配到了不同的工作岗位,成为发展该厂的又一批生力军。(王启光 袁航), http://www.100md.com